當 閣下進入澳門特別行政區經濟及科技發展局(以下簡稱本局)入口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及其中之任何網頁時,即表示接受下列各項條款。


版權告示

本網站由本局建立並維護,網站上內容的版權(包括文本、平面美術設計、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它資料的匯編和程式等),受澳門特別行政區法例及有關版權的國際條約所保護。

除非預先得到本局同意,否則,不可以以超文本連結連接到本網站。

在本網站中以超文本連結連接的其它網頁,其內容的版權由有關網站擁有,在複製該等版權作品之前,必須徵詢版權擁有者的意見。


複製及再發佈

本網站的任何內容,經適當註明出處,可以被複製或再發佈作非商業用途的使用,但應儘量確保所複製內容的準確;而本網站的版權作品,除非預先得到本局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商業性複製或再發佈。

無論是商業性或非商業性複製或再發佈,除非得到本局的書面授權,否則不得作任何修改。

如複製的內容屬第三方版權所有,必須取得第三方版權持有人同意。使用者必須按照第三方的版權告示而為之。


引用數據

本網站有部分資料以數字形式公佈,使用者可以對有關的數字作進一步的運算及統計而得出新的數字;如要公佈這些數字,則必須註明出處,以及說明您得出這些新數字的計算或統計方法。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只供公眾參考之用。本網站已盡力確保內容準確,但並不對該等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及承諾,亦不保證該等資料沒帶電腦病毒, 所有資料以「現狀」提供,使用者當自行核實。

本局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佈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責。本局有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上的各項資料而毋須事先通知。

當通過本網站之連結去到任何一個外部網站時,表示您已經離開本網站,並且受到該等網站的使用條款及私隱方針所規範。本局對任何以超文本連結連接的其它網頁內容,一概不負責,也不會對因應用該等網頁的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互聯網使用者必需知悉互聯網上的資料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可能會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或在本局不能控制的情況下,會出現傳送中斷、傳送停頓、傳送延誤或傳送數據錯誤。本局對於因該等風險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一概不負責。

為方便閣下,本局網站可能會提供超連結至含有可供下載軟件的第三者網站。對於閣下在下載或安裝該等軟件時所遇到的任何問題或一切困難,或因下載或安裝該等軟件所產生或引致的一切後果,本局概不負責。請緊記,使用任何從互聯網下載的軟件可能受許可證協議的約束和限制。如閣下違返許可證協議,可能侵犯了有關軟件提供者的知識產權,而本局不會對此承擔任何責任。

當閣下使用網站服務時,無論是本局網站或超連結連接的其他網站,請務必細閱有關網站的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的修改

本局有權隨時修改本使用條款,修改後的版本於本網站發佈,並自文本中列明的修改日期開始對用戶具約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