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声明

商标注册网上查询系统

网站声明



此查询系统可供查阅的商标记录,包括于澳门特区已注册的商标和提出的商标注册申请资料。

本查询系统所提供的信息只供一般参考之用,不能作为商标注册申请的法律依据。经济及科技发展局虽已尽力确保该等资料准确,但对于该等资料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时的准确性或恰当性,并没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或承诺。经济及科技发展局不会对本查询系统的误用或信息的任何错误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法律责任。

经济及科技发展局保留不事先通知而随时修订、修改、暂停或终止本查询系统资料的权利。

验证码
网站声明     使用方法
商标编号 /
INPI 编号    ()
[ 在第 56/95/M 号法令生效前 (即 1995 年 12 月 6 日前) 提出注册请求的商标编号 ]
 -- M
商标文字
商標形式
申请人 / 权利人名称(中文)
申请人 / 权利人名称(其它语言)
产品 / 服务分类号

商标图形要素编码
 加入 显示编码总表
已选择编码
    符合所有

    删除
    验证码

       
    更新时间: 2024-03-29 00:27:06
    找到: 0 笔资料
    商标编号申请人 / 权利人商标文字状况产品 / 服务分类号商标图样
    没有找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