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聲明

設計及新型註冊網上查詢系統

網站聲明



此查詢系統可供查閱的設計及新型記錄,包括於澳門特區已授權的設計及新型和已公開的設計及新型註冊申請資料。

本查詢系統所提供的信息只供一般參考之用,不能作為設計及新型註冊申請的法律依據。經濟及科技發展局雖已盡力確保該等資料準確,但對於該等資料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準確性或恰當性,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或承諾。經濟及科技發展局不會對本查詢系統的誤用或信息的任何錯誤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保留不事先通知而隨時修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查詢系統資料的權利。

網站聲明     使用方法
設計及新型編號
INPI 編號    ()
[ 在第 97/99/M 號法令生效前 (即 2000 年 6 月 6 日前) 提出註冊請求的設計及新型編號 ]
申請人/權利人名稱 (中文)
申請人/權利人名稱 (其他語言)
創作人姓名 (中文)
創作人姓名 (其他語言)
設計及新型名稱/標題 (中文)
設計及新型名稱/標題 (葡文)
摘要-關鍵字(中文)
摘要-關鍵字(葡文)
分類號 -  (例: 1 - 01)
申請日期    至   
驗證碼

   
 
找到: 0 筆資料
設計及新型編號設計及新型名稱/標題申請人 / 權利人分類號狀況
沒有找到紀錄